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August 1, 2010

“回忆起我们小时候…”

哈哈..
允许我笑下先..
瓦佬乜~~
谢谢佩雯跟我提到啦..
她说林老师在fb po 以前我们的照片..
没错!!
吉隆坡精武华小2003年6M的同学..
给你们看些“靓照啦..”
放心..
不会有你们啦..
只是我的那part罢了..
哈哈!!

想要知道如何能够说服我自己有变得“好看”点了..
(对着镜子...)  “唉呀,你好鬼死靓仔左啦~~`”
看图咯~~











































靓仔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怀念的..
毕业刊的照片咧~~~
我长大了咧~~~
I mean,“全部都长大了..”
哈哈!!!!

还有还有..
我们以前的篮球的辉煌史..























*很多熟悉的面孔咧~~呵..

以前冠军对我们来说应该是“湿湿水“吧..
有点“篮昔”喉??  XPxP
试下找看我在哪里..
哈哈..
第二张我不确定我在不在里面..
实在太蒙了..
第一张我肯定有我在里面..
哈哈..


突然看回这些照片..
刚开始时会笑到luk地..
或是鱼到“无脸见爹娘”..

当笑完和鱼完后,
一股怀念就涌上来了..
虽然以前的luk很丑..
可是至少那时是很天真无瑕的..
无忧无虑,也不会在意任何东西..
没有烦恼,没有压力..
来就来咯,小孩子哪会想酱多..

不像现在..
大把东西要烦..
不过我知道..
没有人是可以一直活在过去的..
该面对的始终要面对..
所以有时候如果压力大,
精神不济,不开心的时候..
不妨回想下过去小学或是中学的一些美好片段..
看下照片, 笑一下,
或许…
这也是解除烦恼的其中一个很好的良药吧..

嘻嘻哈哈的玩乐声虽然已经逐渐离我们远去,
但它却从未在记忆里消失..
珍惜每一段回忆的时刻..
也珍惜我们共有的“童真”… 

共勉之..  ^^

~*z.a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