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ugust 2, 2010

久违了,我的emo。。

我知道说出来一定很好笑..
没关系.. 既然post得出了..
就不怕人家笑..

我刚才被爸爸打了..
吃到酱大,还被打..
厉害咯..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真的没有很想要说..
只是觉得..
如果有一天我默默离开了..
不要问为什么..
不关任何人事..是我的问题..

还有..应该会有很多遗憾吧..
太多了..想不完..

我无话可说了..
当被说我是白养的..
读最多书,花最多钱在我身上,
最没用的就是我..
没做都被冤枉说有做..
没问过原因就冲上来骂,打..
我还能怎样做??

这也许就是我的命咯..
天生被人当肉盾..
我无所谓了..
都不是第一次了..
领教过了..
只能说..
谁叫我是儿子..
谁叫我没那个能力养家..
谁叫我那么不听话??
所以只能看别人的眼色..
却不能反抗,顶嘴..
默默自己受咯..


说真的..
我不需要任何安慰..
我已经习惯这种生活了..
只是我一而再的收在我心里..
今天一次说出来罢了..
越多的安慰只会觉得我自己很可怜..
博同情..
那不是我要的..


想哭..
有屁用??
想找个真正能了解我..
陪伴我的人都没有..
就在我需要你的时候..
算了..
泪流了..
明天一样要过日子..
过得一天就算一天咯..

好久不见了.. 我的emo~~
只有你愿意留在我身边..
谢谢.. 呵

~*z.ann*~

1 comment:

  1. 这种日子我已经领教了不知多少年了
    还能怎样
    谁叫我们没能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