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ly 30, 2010

Cut jor la~~

是的..
终于剪了我的头毛..
上完早上八点的课就去wangsa剪了..
去到10点了..
可是很多间都还没开..
吃东西拖下时间等他们开店咯..

这是我之前的头毛..


















很乱啦..根本set不到发型的..==
今天剪前的look..

















好啦..
成果展现..
嗒嗒~~~~~~~



















*(赫然发现..这张很像D3的其中一个人.. 哈!!)




































































好看吗??
我要你们的意见..
这次的发型是我最满意的一次咯..
有点斜浏海的造型..
短毛的地方是undercut..
另一边也是剪斜..
重点是,发型师是个lenglui.. 哈哈哈!!!
期待几个星期后,
毛长了点的look咯..
到时再拍照纪念下..哈哈..

话说回来..
星期五又来了..
照旧同样的行程..12点多近1点就到了..
总算见到面了..
*还真的只是“见到面”咯..
忙碌的生活还在继续着……

然后chee wei很够义气来陪我..
其实是在lrt见到的..
3点多他来condo陪我喝茶..
和他聊了很多..
什么杂八让都讲..
感情最多啦..呵..
互相都有谈了一些观点啦..
觉得有些还蛮有道理的..
其实我们的有些情况还蛮相似的..
所以特别投机咯..
过后还进回去sbu找她..
还是没见到..
算啦..
回家咯..
“过来人”教我的.. 哈..
下个星期应该不用去了..
只好把见面期再次无限期推迟咯..

有时候..
不需要抱着太期待的心情的..
顺其自然点..
反而没那么大的失望咯..
只要你知道..
我还在某处一直想念着你………















-终-
~*z.ann*~

【语录】"付出真心才会得到真心,却也可能伤到彻底..  好一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