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August 20, 2010

恨!!

如果可以恨一个人
那个人还是你爸爸的话
那该有多好!!

不孝吗??
是又怎样??

当爸爸就因为儿子有点坏习惯而会动手打他的时候
你会恨他吗!!!
或者
当他打你的时候,
拿起菜盖一个接一个的打在你的头上打到烂到完时
你会恨他吗!!!!
又或者
当你的头已经被打到破洞流血了,
他还拼命的找别的东西来打你时
你会恨他吗!!!!
又或者
当你整件衣服都是血迹,头还在流血,
双手都有血和伤口
你会恨他吗!!!!

你会恨他吗!!!!!!!!!!!
我很恨!!!!
当血一滴滴滴到我手中时,
我真的很想回手!!!
我真的很想!!!

!!!!

我觉得很不公平!!
我不是做什么坏事
凭什么受到酱的对待!!
就因为只是我的坏习惯??

他只会站在他的角度想他所谓的歪理..
却有真心地心平气和地和我谈过吗??
每天回到家
就只会一直留意我有没有做坏习惯
一做就打..
说什么好听给我时间改
都是屁话
自己公司压力大,
就回到家用我所谓的烂借口来把我当沙包!!!

一个吸毒者
有办法在很短时间内就把毒瘾完完全全的断到完吗??
就算断了..
谁能确定如果毒品再次递到他面前时
他不会吸??!!

我很喜欢做坏习惯的是吗??
我很想的是吗??!!!
我没努力在改吗!!
我不讨厌我自己吗!!!
我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吗!!
你有为我想过吗????
除了打,
了解下儿子需要的是什么好吗??


说真的,如果真的有一天我被打死..
你们不需要觉得惊讶,
因为我自己都做好最坏的预算了!!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