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ly 1, 2010

纯属random~

没错..
其实没东西写的..
就可能是刚才的英文课做了presentation,
讲关于blogging,
然后"撩"起我条根来打打部落格咯..
呵呵..

最近其实刚忙完一波功课..
当然还没有结束啦..
第二波已经来了几样的啦..
保佑我赶得及交有水准的功课拉..
哈哈..

反正都上来了..
顺便po下我的其中一个"大工程"咯..
我的"喵"头鹰..呵呵..
其实是属于string art的一种来的..
就是用编织衣服的毛线来绑出一幅画酱咯..
show照片啦..
























这个还只是半成品..

成品的在这..
























各位觉得怎样呢??
我不介意你们的看法的..
做得出就预了给人讲的啦..
看是好是坏罢了嘛..哈哈..
不过我不介意有批评的..
要有抗压性点的..哈哈

不过得到的分数的确还蛮满意的啦..
20/25 咧..呵呵
最重要还是要谢谢我的拍档---昌进..
他帮忙做了一半以上咯..
(不是我懒..是我们分担工作..xDxD)
而且脸部的周围都是我负责的啊..哈哈..

希望以后的功课都有很好的水准咯..
加油加油..^^



贝明天就去camp了..><  米修米修噢~~~

 ~*z.a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