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ly 16, 2010

莫名的恐惧感..

今天我不是应该开心的吗??
说实在的..
我还没有试过那么认真地一直等一个人的..
从一点,一直等..
等到都下雨了..
还是没出现..

好,可能是回家了..
电话,信息都没回复..

没关系..你睡着了jek..
4点多,下着雨..
我真的还抱着一点点希望,
希望下一个出来的就是你..
迟迟的还是没出现..

放弃了..
回家..刚刚又打电话..
还是没接..
可能真的睡着了..
可能电话没钱了..
我一直篇织很多的可能性来说服自己,安慰自己..
吊自己..

做么要想酱多??

对我来说,不要去想,
基本上是没有可能的咯..
天身的多愁善感,杞人忧天..

很自然的我又想到一些事..
一些以前曾发生在我身上的事..

真的突然有种恐惧感莫名的缠身咯..
又那么碰巧..
选在今天那么有纪念性的日子..
我怎么能不多疑咧??

我去之前还真的抱着希望..
一直到现在..我还在希望..
我没有不爽还是生气..
只是有点点的失望..
为什么会是今天??

算了算了..
我真的希望以上所说的可能性都是真的..
至少我可以厘清那种突然失去联络的恐惧感..
我真的怕了..
我真的被伤到怕了..
男孩也不完全是你们想像中的坚强..


汤启安..
我要秉持信任..
没事的..是我发神经乱想而已..

记得..
祝福我和“你”~

一个月纪念日快乐~~
一定会快乐………………一定......

*相信我.. 我从来没有吝啬我对你的爱.. 


-end-
~*z.ann*~

5 comments:

  1. 是你想太多~你总这样说~~~~~~~~
    今天是我的一个星期leh~ XD

    ReplyDelete
  2. 是..
    我的确想太多了..
    不过不懂为什么..
    知道了答案还是会感觉怪怪的..
    ><

    噢..恭喜你啦~~

    ReplyDelete
  3. 答案是"电话不见了"?
    所以就怪怪的~ xD

    ReplyDelete
  4. 不是啦..
    没有不见啦..
    "你想多咗啦"~~
    哈哈哈!!!
    (quote你们一下.. xPxP)

    ReplyDelete
  5. 这种感觉老早体验过了……(深情地悲)
    一定是想多咗啦……(还是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