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ly 9, 2010

“赌告懒”..

原本这个sem星期五的课是到中午12点罢了的..
今天就不同点,有补课,英文的..到六点..
听到六点才能回家就已经闲告掉了..
算..我还是去上了..

今天的重点是在回家那一段..
还没六点已经放了..
就去巴士站等去wangsa lrt..
上TAR COLLEGE巴士..
才走不久我老妈就call我了..
她说她听朋友说KLCC那一带有一辆LRT坏掉了..
整条LRT线路瘫痪到完,不能走..
那时已经和朋友说了..
可是我们就去确实先咯..
因为我妈也是听说罢了..
好咯,去到那里买了票,一上去看..
他妈的真的那辆LRT开着门,里面已经挤到没位了..
我们那边等十多分钟去,还是没有关门..
然后又听到报告说在AMPANG PARK那边一辆LRT真的坏掉了..
是..闲掉..==

买了票,给它咯..
我们换plan咯..
原本说包teksi从wangsa去到masjid jamek..
后来看到其实巴士也有经过kotaraya,也很靠近masjid jamek罢了..
直接搭巴士咯..
好咯..走到了masjid jamek站..
那时候已经7点多了..
精彩的来了..
买了回家的票一上去,AMPANG的LRT刚好跑掉..
好~~~  等上SRI PETALING的,等下CHAN SHOW LIN下车换回咯..
Sri petaling的来了..原本我们三个是一起上的..
哪里懂有几条PUKIMAK王八蛋马来公猪母猪插进我的前面挤进去..
我就算了,让他们咯..本来都没脑的..
哪里懂他们进到去就算了,里面还有大把位不移进去噢..
结果我就进到一半罢了..
死咯,那个门又刚好关上..
直接把我夹在中间..
你们想象下啦,我一半以上的身体是在外面的..
然后我完全前后被夹死,动也动不到..
我就叫那些王八“masuk sikit”
那时门又还没开,我心里真的想说如果他真的开始走的话,
“安仔之家”从此告一段落咯..
我也会死得很难看咯..
真的好彩他还会开回门..
Walao,那时我真的没有反应..
平时我们看到的,都是书包夹到一点,又或者是皮包还是背包夹到罢了..
可是这次是夹着我一半的身体咧..
我的右手和右脚在里面,我的左手和左脚完全挂在外面..
门就夹在我的左胸口和我整个背包..
我根本都动弹不得咯..


所以既然我现在还有命在这里打文章..
我要在此“吊告”那班猪咯..
*KEPADA BABI-BABI YANG OTAK CACAT,
TADI SAYA SURUH MASUK SIKIT, KORANG PUKIMAK TAK DENGAR,
SEMUA PEKAK, TAK TENGOK BADAN SENDIRI MACAM BALDI, MASUKLAH SIKIT BANGANG,
AKU  CAKAP “MASUK SIKIT” DENGAN BAHASA MELAYU, BAHASA RASMI MALAYSIA,
BUKAN BAHASA CINA, BAHASA TAMIL,
KALAU KAU SEMUA BABI NI TAK FAHAM,
APA LANJIAO LAGI KAU BABI SEMUA FAHAM???
KALAU AKU MATI, KORANG BAIK BERSEMBAHYANGLAH AKU TAK CARI KAMU DALAM MIMPI..
PUKIMAK KEPALA OTAK KAU!!!!!

























妈的,下到chan show lin,等到ampang的来了..
又挤到懒酱,算,再等两班车咯..
才终于上到,也终于到家..
回到家已经是8.30了..
6点之前已经去着wangsa,8.30才到家..
MRR2塞车都没那么久..
厉害没有..


*刚才冲完凉后,突然觉得刚才被电门夹到的胸口隐隐作痛..
刚才都没有的..
真的希望没事咯~~ 有够惊险咯当你想回的时候..
如果门没有开的话,你们应该是要在你们的facebook为我祷告和哀悼了咯..呵呵.. 


***贝,不好意思呃,今天没有去找你哦..
下个星期补回吖.. 不会生气的hor??
爱你的..目啊~~ ^^



-终-
~*z.ann*~

 


6 comments:

  1. Haha ! Babi !.. i like the phrase and photo...xD

    ReplyDelete
  2. know u will post dis out le...congratz ~~(big clap)

    ReplyDelete
  3. -->sling: thx so much.. reali D9L la..==

    -->warren: haha.. swt..

    -->yoan: waa.. so gam dong o... should i cry a?? or should i hug u??

    ReplyDelete
  4. erh....(back 3 steps)...

    ...i scare de leh...

    ReplyDelete
  5. nonid back 3 steps la..
    straight away u BACK OFF la!!!!!!
    scare den go find ur mummy..
    here nt suitable for u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