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ly 23, 2010

无聊贴~~

听说明天好像很多人都有去看ASTRO新秀的决赛喉??
还有谁我不知道的?? 呵呵..

听到有去的都是说是朋友的朋友是finalist,
所以去support..
我觉得大家口耳相传的"朋友的朋友"..
应该是同一个人来的吧??

不好意思啦..
刚才我朋友xiang有叫我明天一起去..
他说他朋友还有几张票喔..
呃..有犹豫了下..
我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
其实是想去"看下",又懒惰出门..
我在讲鸟话..哈哈哈!!
所以结论是:
你玩得开心点吧..不想去.. xD

其实我是怕闲咯..
因为他也是被逼去的..哈哈..
所以等下顾着和朋友聊天就忽略掉我的啦..
我又不认识他的朋友..
算啦..
在家看也是live jek..
而且我还有广告看咯.
live没有的..
哈哈哈!!!!
*********************************

最近真的赶功课感到很累..
不过我很乐观的..
只要再忍多5个星期..
我就解脱的啦..
加油啦一起并肩作战的朋友们..
一起搏杀买这最后的几个星期吧..
=)

唉~~最近真得比较少联络了..
各有各忙的..
的确很想念你噢~~
期待有一天能约你出去吧..
好好照顾自己噢..
多多休息..不要累坏了喔~~..
爱你哟~~♥  ^^

~*z.ann*~

3 comments:

  1. 搞了半天……
    最后搞到没去了……!白忙……T.T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做么的??
    样衰是吗??
    (笑到luk地。。。。。。。。)

    ReplyDelete
  3. 人LUK你又LUK……那……我脚软~……(啊软啊软啊啊软~~扶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