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ly 19, 2010

呼~~~~~~~~~~~~~~

还真的第一次酱夜打post..==

总算赶完了我的mix media了..
整份功课对我来说..
做到我bek cek的不是final咯..
反而是那个workbook.. ==
final我星期六下午就做好了..
可是有够废的..
workbook那边的分数是60分咧..
final artwork才30分..
炸到吧~~??
好死不死,这个subject就只有这一个assignment,
所以如果不做workbook的话,
基本上我可以先去office给repeat的学费先了..
好吧..
这就是我的final,
我做的是collage style,
不明白的去google search啦..
懒得解释了..























*不好意思..我拍到好像歪一边了喉?? ><


现在只有一个希望..就是一定要PASS啊~~~~
我不想repeat再做啊..
其实最主要是我不想再看到那个lecturer..  ==

好啦..
要去睡觉了..
有够#@$#%$#^(~@!!的累咯..

all the best to my frens who still doing this assignment o~~

晚安~~~~~~

~*z.a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