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May 28, 2010

【27.5.2010】

*这篇post原本是打算昨晚po的..
哪里懂dc到On不到..
所以延迟了..
***********************************

首先有件比较重要的事要说..
爸,生日快乐!!!!!!!!!!!!!!!!!!!!!!!!!!!!xD
今天他生日..还要酱夜来载我咧..
谢谢爸~!^^

Wei heng dais, ah loong gor b’day a..
Wish leh..
U try nt wish n c…
Loong gor will dulan da I tell u…xDxDxDxDxD!!


好啦..
回归主题..
今天上课到晚上8点..
虽然真的很不想..
但也没办法..
你要fail没有??哈==

其实今天的状态真的很不好..
整条病虫酱..
喉咙痛+鼻塞+严重咳嗽..(相信我班的人在班都听过了..><)
唉~~~zzzZZZ…

告诉你们一件事..
就昨晚睡觉时就去上厕所咯..
上完回房间..没有开灯的嘛..
然后迷迷糊糊酱走咯..
他妈的没看到我的眼镜放在地上..
一脚踩下去..
Holiao~~~
眼镜下面那两条铁整条歪掉..v型..
镜片也走位..没眼看..看照片..==








注意看那条铁..=='''


你们的镜片是酱的吗??=='''












后面那条柄..无言..=='''










其实还可以戴的..可是就戴得很辛苦咯..
好像有东西一直顶着你的脸颊酱咯..
很不舒服..
所以一整天戴下脱下咯..几不得空酱..

今天p了photography lecture没去上..
我和祥2陪zul,牙和阿贤去gk public bank给学费..
给完了去对面“jia qua mai”吃..
真的超享受的..
叫一条非洲鱼自己吃..
asam酱清蒸..
(这种就叫厉害..病了还吃辣..哈~==)
只要9.90 per条咧..
抵到爛啦..哈..
原以爲便宜沒好貨的..
不骗你..
超好吃~~~~~^^
10块多吃到饱,又有好料..值得啦~~~

吃完又回他们租的apartment..
最近真的去到都熟了喉??哈哈..
纯粹去过时间罢了啦.. 6个半小时break..加买p lecture.. ==
上网,chor daidi,聊那些不三不四的鸟东西..
功课都不做..后来有啦..画格子罢了..哈哈哈!!!!

要6.00又下大雨..
以为不用去的啦..6.30的英文课..
哪里懂突然停雨..
去咯..
有淋雨咯..
真的想痊愈都难呃..><

刚才8点放学..
我老爸驾摩托车载我噢..
还真是从我读学院后第一次坐摩托回噢..
很凉咧..
而且我才发现..原来车真的快很多..
但我爸精啊..
回到半路就塞车塞到鬼酱..
穿梭在车龙中..很爽下..哈哈..
当然在爽之余..
回到家一下车..
双手双脚和pet pet麻到痹去啦..
算啦..我老豆生日..他大完的..
哈哈哈!!!!

刚才吃猪脚面线噢..赞啦!!^^

*现在声音超磁性的..明天会不会变哑吧咧??哈!!==
**(今天的我: 没有"失声"咧~~可是还很累..@@..)

-终-
~*z.a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