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y 9, 2010

号外篇~~!

各位周杰伦粉丝或是对他的音乐有兴趣的人注意咯..
我打电话询问过speedy唱片行了..
有关于周杰伦最新專輯《跨時代》的发行日期..
如无意外..
将会于5月底在马来西亚发行了..

这次总共推出了两种版本..

第一版是“铁盒封面专辑,CD+DVD,另免费赠送《跨時代》海报”

第二版是“普通封面专辑,CD+DVD,免费赠送《跨時代》海报,另外还赠送7款专辑徽章”

两版的价钱都一样..如果我没记错应该是RM86.90..

至于第二版的徽章是什么,还是什么详细问题的话..
暂时还无法跟大家清楚解释..
我只知道他们告诉我这些消息而已..

有兴趣者..
现在各大speedy唱片行已经正式接受预购了..
或者有谁想找我帮忙买的话也可以..
不过说明在先..
我没有任何金钱利益的噢
我不会吃你们的钱的,同时我也没受commission的..
至于打折嘛..
我也未必说得上咯~~哈哈..

另外..
“超人不会飞”完整版MV已经上载了..
至于另外一首与专辑同名歌曲《跨時代》也推出了两分钟的MV版..
有时间的话可以去utube看看咯~~
多多支持~~^^

*to anyone whom are fans of jay chou or interested in his music and willing to give him support..
jay chou's newest album gonna release soon in malaysia in the end of MAY.. (if dey are doing things rite la~~)

dere r 2 versions of album dis time..
further details can ask me personally la..
the price for both versions r the same..RM86.90

so if u reali "interested" A.K.A gt $$ den can start preorder liao..
SPEEDY la.. others i nt sure la~~
o if u guys wish..
i can help u all buy lo..
if n only if u want nia~~

btw,jay's newest songs "chao ren bu hui fei" full version MV is available in utube le..
while another 1 "kua shi dai" only gt 2 minutes version..
have a look when u free ba..
thx 4 supproting jay chou la~~ ^^

-终-
~*z.a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