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y 16, 2010

最特别的走街经验??xD

昨天原本空姐shinee约了说晚上去yumcha的..
然后我就闲闲底..
就和她说想去走街..
原本她说去找了她男朋友再直接去ts meet我的..
哪里懂她酱大牺牲噢..
决定不去找男友..
还从pudu u-turn回来载我去ts噢..
伟大咯~~~~哈哈!
不过还是很感谢啦~~(虽然他看不懂华语.. xDxD)

4点多到ts吧..
yb也在pavilion..和女朋友看戏喔..
就打算我跟shinee去走走先咯..
等下要去喝茶了再meet咯..

还真的是第一次和“已婚人士”单对单走街..
没有特别爽..
还很奇怪..
怕遇到熟人..
给人讲我的taste酱差去...
哈哈哈哈哈!!!!!!!
(趁她不会看zat下她..不然当面讲会被打~~~xDxD)
开玩笑的啦~~~哈哈哈!!!!

走到去六楼arcade..
“意外”的遇见无法自拔噢???
哈哈..
还有遇到盈盈噢..
哇~~他"终于"认得我是谁了.. 哈哈..
酱巧全部都在arcade外面遇见..
小学聚会喉??哈..

hs突然s shinee 说不来了..酱少人..
cf又没reply msg的..
yb又曾“一度”不想来了..
当场ZZZZZZZzzzzzzz掉咯..~~~~~
真的很搞笑咯..
我都已经很难得这几个月以来“第一次”出街了..
结果又给人送"飞机票"..
和shinee说.."第一次同飞机妹俾人放飞机噢.."
闲掉咯.. ==

才五点半咧~~ 要我和shinee回家咩??
难得她offday噢..
不是说陪陪她走走咯..
炸到..所谓的"走走"就是一直上下楼..因为不懂要去哪~~zzZ..
拖下时间..然后就去吃东西咯..
刚好要进去mr.tempayaki吃了..
真得要坐下去的时候..
yb call来了..
说等下哪里喝茶,几点那些咯..
我跟shinee马上转身-------"pit~~!!"
不敢回头看..
猜想那几个店员应该beh song了的..
人家menu都拿出来了的咧..哈哈..

慢慢走咯..yb他们去pavilion拿车嘛..
shinee 去7-11买reload..
在bowling外面等她咯..
意外给"中国妹"问价??哈哈哈!!
开玩笑啦..
又遇到lc和sling罢了啦..哈..

6点多酱就去desapandan的icecream house cafe了..
简单来说就是pandan indah“咖啡馆”的分行来的..
个人猜测啦..
因为menu format,食物,装潢都几乎一样的..
是小间点罢了..
和yb他们吃完后就回家了..
才7点出罢了..
walao..
不只我不习惯..
我妈都不相信我酱早回家咧..

8点多酱..和家人去maluri jj吃东西..
他们去吃..我去打机场过下篮球瘾..
然后还第一次抱着baby走jj咯..
很多人看着我..(不是我perasan><)
尤其那些auntie咯..
真的想挂个牌在我身上说 “这小孩不是我的!!!”
哈哈..

9点就回家了..结束了“特别的一天...”

ps: thx shinee 4 fetchin me yesterday ya~~ ^^

(明天就开学了..功课又来的啦.. 准备面对吧.. 开学的朋友们..加油咯~~~)

-终-
~*z.ann*~

2 comments:

  1. 那个中国妹不是在问价,是直接跟你说价钱了~
    第一次看到你写时事的blog这么长一下咯~~

    ReplyDelete
  2. 好嘛好嘛..
    可能她看我帅或是有钱咧~~
    哈哈!!

    是哦?
    "最特别的走街经验"嘛..
    当然也特别长一点咯..
    不然就辜负了我的标题咯..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