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May 21, 2010

好褂住你啊~~~

唉~~
三天没上网真的很难过生活..

还记得前几天下了一场超大的雨吗??
又大雨..又大闪电..
搞到我的broadband modem被雷电劈坏了..==
下雨前我还上网打机,看blog..
雨后一开机就上不到网了..
刚开始还以为是network cable坏了..
结果买了一条新的cable装下去,还是不能..
再打去问专家..怀疑是modem坏了..
不出所料咯..
刚才换了一个新的了..
一场雷雨= RM130的modem+service fees..
无言啊无言~~><

我家的电话线真的有够力shit的咯..
杂音是多到不像样..
就连修理电脑那位都说我家的线很摇头..
酱的线啊..
这边connect,那边dc..
用到都闲zzZ死掉~~==
唉~~~~~~~

算啦..至少有的用了..
至少有东西做了..
没得上网的这几天..
11点就去睡觉了..
很早咧~~~
我不想变早睡早起的乖孩子咧`~~
*乖小孩请勿模仿,哥哥有练过喔~哈哈!!!

老天爷..不要再欺负我家的modem咯..
去找别家的吧~~xDxD

-终-
~*z.ann*~

2 comments:

  1. 我就是没有开的时候被pek坏掉的咯..
    修理员说如果有下大雨或闪电的话,
    把电话线拔出来(modem的)..
    以防万一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