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y 3, 2010

【※1X = n○ cHaNGe~~※】

看得明的话就代表你聪明..
不明的话..
顾名思义就是
“一成=不变…”

没错..
这就是最近的生活….
无趣..乏味..无聊..闷透..超等等等等..


一成不变的每天在家里..
一成不变的熬夜..迟睡..
一成不变的中午才起床..
一成不变的早餐当午餐吃..
一成不变的被迫当无薪奶爸..
一成不变的发呆没事做..
一成不变的找没人聊天吹水..
一成不变的上网过时间..
一成不变的想东想西..
一成不变EMO..
每天过着一成不变的生活..
当然我一成不变的习惯了..

开学也在即了..
所以我会很开心吗??
我可以说…“不!”..
一成不变的生活还在继续..
到时就变作
一成不变的去学院..
一成不变的面对繁重的ASSIGNMENTS..
一成不变的面对学业经济问题..
一成不变的忙东忙西..
一成不变的一个人面对种种压力..
一成不变的………….
…………………
…………………
…………………
…………………
…………………

简单来说..
一成不变应该算是我生活中的主旨吧??…
LIFE IS ALWAYS ※1X = n○ cHaNGe~~※

-终-
~*z.ann*~

请依序以上字体的颜色填进同样颜色的空格里吧..
就是我以下想说的话…

【APTS】____..  _____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