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y 26, 2010

心血来潮的回忆..

今天的lecture没去..
一个小时罢了..就可以回家了..
所以懒惰了..
其实喉咙也不是很舒服了..==

刚刚闲闲底..
突然很心血来潮想要回中学去拿spm cert..
1.30酱搭taxi去..
一到那边真的超不习惯的..
全部都是陌生到不行的面孔..
然后还没什么人在学校..
心想如果我记忆没错的话不是1.50放学的咩??
怎么没人的??
哈..
第一个见到的老师就是cik sri devi了..
哈哈..
她记得我乜~~
她跟我说有考试所以才没人..早放学..
Cheh~~~~ 哈哈
还给她“炸”回啦..
我 “teacher u still remember me o??  owhhh~~~”
她 “u’re nt graduade 4 10 years la, hw cum I forget??”
哈哈..
她真的很好人咧..
回想起我f1的时候,她给我的印象是不能得罪那种..xD

去office拿了cert..
有两张噢..
一个是spm的,另一个是GCE-O的..










































*想知道我的成绩就click to enlarge吧~~ xPxP

拿了就到处去走走咯..
以为会遇到认识的学弟妹的..
只是一直遇到“陌生的学弟妹”..
有特地爬上三楼去看回我以前的5sc OMEGA..
那些bulletin board上的装饰还是以前我们弄那个咧..哈..
基本上我班没什么变到咯..
Locker那些还是在同一个位置噢..

说实在的..
学校很多地方都有装修是吧??
整个感觉真的很不习惯呃..
由office,asrama,厕所(楼下的),到koperasi后面有起建筑物是吧??
等等啦..就连老师都好像很多“重建”了喉??哈哈..

走回去我以前lansi的地方---篮球场.. XDxD
很怀念咧..
还以为有人在打..可以“zek chao”下的..
哪里懂空寥寥..
想当年我“pou”这边最多的咯..哈哈
放学就飞来了..
我露点最多也是在这边(脱衣打球啦~~哈哈!)
我性格大变也是在这边..
当我认真地在打球的时候..
真的会吓倒某一些朋友..
因为我会完全不搞笑,不会笑,而且还死命的骂人,发脾气的..
变了一个人的..
专心的打好一场球是我在比赛时的宗旨..
所以顺便提醒,球场上可别惹恼我噢..
很可怕的噢~~~哈哈哈!!!(你可以不信的.. ^^)

绕了学校一圈..
就回家了..
这次的回校之行有点赶噢..
所以还不算真正的停下脚步..
慢慢的回想在每个场景发生的每一件回忆..
不过一定还有机会的..
可能不久我又会回去了咧?..
到时再和朋友们一起分享回忆吧..
期待有那么一天.. ^^

Ps:看到那么多年轻的学生..我只有一句话想表达.. “年轻真好,我们真老” 唉~~哈哈!!

-终-
~*z.a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