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感恩篇.. O(∩_∩)O~~

嗯,自从本人推出了首个公开创作之后,
受到的反应比我预期中来的好乜..
不知道我在说什么的, 麻烦点击--->  wedding dress chinese version  ^^

再次要感谢各位的支持,
感谢各位的留言,无论是在我的安仔之家还是msn的,
感谢各位给我的建议,
我都有听进去的..哈哈~~
还有特别感谢bibi 和 sue 两个,
帮我在她们的部落格和fb promote我这个创作..
对了,有谁有暗中帮我promote的麻烦给我知道哦..
我会马上补充我的感恩谢词的..哈哈哈!~~
n yea..
thx shermaine again for promoting my creation to her fren~~
^^

我说过,如果这次的反应好的话,
我会继续创作多几首歌给你们看咯,
同时我也会继续努力练唱..
哈哈..

接下来我要做的,就是把我这首小创作,
搬上youtube这个大舞台了..
哇,既期待又怕受伤害..
所以最近小弟在努力练习,
希望能录制到好听点的声音,
你知道的啦,
YouTube的听众会怎样comment你都不知道的咧..
不弄好点会被弹到我满脸口水的噢..
哈哈哈!!

所以安仔之家的读者们,
敬请期待我的youtube处女作咯~~~ !!
到时再麻烦大家口耳相传下咯~~
放心,到时我又会写多一篇 “感恩篇--趴2” 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