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故事的最后一章】

爱情故事也终于来到了它的结局了..
结局是,
男主角终于离开女主角咯..
感觉上很伤人吧??
事实上男主角自己觉得很庆幸噢..
至少,
他不再被隐瞒了,
他不会再被人当玩偶了,
他的伤也不会到那么痛了..

试想想,
当男主角不停地付出和给予关怀的时候,
换来的却是被辜负的信任,
而且女主角还劈腿,
夸张的是男主角就犹如电视剧情节一样,
最后一个才知道,
那么,
你认为男主角不应该感到庆幸吗??
一方面,他从获自由,
另一方面,他也牺牲小我,
成全另一段另类的爱情故事咧..
何乐而不为??

不过无可否认的是,
曾经有一段绚丽的花火于两人之间,
只是,
花火只是昙花一现,
来得快去得更快..

05/09/2010  1.57pm
男主角仍不放弃的抢救最后的一线希望..

05/09/2010  8.30-8.35pm
男主角打了5通电话, 女主角屌你都傻..

终于在
05/09/2010  8.48pm
经过了多方的认证, 男主角主动提出分手啦..
(*虽然女主角早已在学校把关系撇得一干二净..)

换句话说,8.48pm也是男主角从回自由的一天,
也是女主角恨到牙痒痒的一刻..
恭喜她咯.. ^^

很多人读到这边,或是读到一半的..
一定会慰问说:
“ann, u ok bo?? 、你还好吗等等..”
说真的,
我说很好或是没事一定是骗人的..
不过算啦,
又不是第一次了..
给点时间自己平复..
反正做错事情的不是我..
我不会理亏啊..

在此祝福他们吧.. O(∩_∩)O~

81天的爱情故事..

-剧终-

~*z.ann*~

【语录】: APTS, 我回来了……  ^^

7 comments:

  1. 谁稀罕回去你的单身一族啊??
    我有自己的apts。。
    ^^

    ReplyDelete
  2. 欢迎president回到apts~
    要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3. 酱我又没有想说你还好吗这样的东西的~~
    只是想说~
    为什么我们都是这样的?
    我身边的人都是扮演者好人的角色,
    无论男生还是女生,
    中的一定是我们.
    还是说我认识的人都是很好的人lehh??
    因为我的男生朋友被女生朋友欺骗,
    女生朋友也被男生朋友这样~
    但是这样也是好,(很衰哦?)
    因为这样你可以看得更多人,
    找到更好更好的~~

    ReplyDelete
  4. --> sue: 哈哈..谢谢.. president一时冲动离开了..
    短期内都不会了啦.. ^^


    --> sling: 呵呵..是吼? 我也不是一样..
    可是很好笑咯.. 偏偏好的人就是一定会配到不好的
    喔.. 做么会酱的?
    有够衰的..==

    ReplyDelete
  5. choi choi choi~
    我希望我这一个是我的最后一个~
    你的下一个也一定是你的最后一个的啦~
    不过老实说,
    不要找太小的啦,
    真的有代沟的.

    ReplyDelete
  6. 哈哈..
    但愿如此吧..加油咯你.. ^^
    嗯嗯..
    这种事很难说的..
    不过下次我不会那么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