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我还爱你~~

不要误会啦..
我相信当有人看到我的标题的时候一定会以为,
和某些人有关是是???

你们想太多咗啦!!!
哈哈哈~~~


我是在说着我的~~*【安仔之家】*~~ 啦..
哇哈哈..

话是话啦,
自从fb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之后,
我的确偏心了很多..
开电脑第一件事就是按fb..

在这之前,
我可是全情投入在部落客的生活圈的咯..
每天到处去点击别人的部落格来看..

所以我要再次声明,
我还是很爱我的部落格啦..
所以大家还是要多多来给我支持哦..
谢谢啦!
O(∩_∩)O

-启安-

2 comments:

  1. 我就跟你相反,
    我最近很想念我的部落格咯~~
    可是都没有人来看的~哼!
    显掉~~~

    ReplyDelete
  2. haha..
    看得出..
    几用心在经营下..
    呐~~证明我有来看啦..
    不要显掉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