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预告了..

刚刚从九校中秋嘉年华回来..
很闲咯..
我一个人去咯..
好彩去到那边还有认识的朋友..
不然我想我会提前回家我看..
哈哈哈~~


好啦,言归正传..
上次推出的WEDDING DRESS 华语版反应还蛮好..
(我知道我mention很多次了..哈哈!==)
甚至还有朋友看的起我叫我帮忙写首歌..
我不敢当啦..不过我还是写了啦..
而且已经完成了..
现在只剩下录制罢了..
很懒得唱,
因为我的声音真的还没完全康复..
再加上刚刚的活动又加剧我的"伤势".
哈哈哈!!

所以...
本人在此先先预告下咯..
第二首自创曲"两人尽头"将于不懂几时推出..
尽请大家期待咯咯咯~~~~
哈哈哈!!

继续支持安仔~~~~~!!呜呼~~↖(^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