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俺的非死不可成立啦~~ o(≧v≦)o~~

是啦.. 好嘛..
我承认我自己很落后咯..
我承认自己跟不上主流咯..
哈哈..
我错了好吗??

原来fb的世界是那么的精彩的..
他妈的我竟然还装清高不玩tim噢..
结果..
昨天一办完sign up手续..
就被深深地吸引住了..
“猴high喔~~~” 哈哈哈!!!

在此..
我郑重地向给位朋友们,
尤其是那些屡屡劝我开一个户口的朋友们说声..
“素你妈些~~~~~~ ”(╯﹏╰)
俺错了..
哈哈~~



对了对了..
有谁我遗忘了或是我漏勾忘记add的朋友们..
记得add我哦..
只要search “kenis zhee ann”
就有俺的户口啦..
看我旁边的badge啦.. ^^

还有还有..
本人还不是很熟悉fb的很多用途,
或者是什么术语..
好像什么tag啊一大堆的..
所以如果有闹到笑话了..
敬请原谅..
毕竟新手嘛..
哈哈哈!!!

好啦..fb 去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