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April 23, 2010

偶像劇..

前幾天才剛從astro雙星追看完“海派甜心”
呃..
其實最主要是看小豬的“丑不啦嘰香菇頭”的..哈!

















有小豬主演的戯我都會覺得蠻好笑的..
以前有常追看他的娛樂百分百..
不過後來我媽他們爭看戯而沒收看了..
就覺得他的表情,動作都很自然..
就以他現在的亞洲舞王的封號..
還肯願意那麽搞笑來説..
的卻是罕見的偶像了..
*~~~~~~~掌聲~~~~~~~*

至於故事内容嘛..
其實説來說去也就只是一個因素..
“誤會~~”
一次無心的誤會足以鑄成大錯..
由三年前車禍..
假扮薛海要報復..
甚至裝失憶忘了寳茱姐..
都是一場誤會..

其實現實生活也是如此..
人往往都以自己的感覺去判斷,猜測一個人..
覺得對方不好..
是他的錯..
但卻沒換個角度和立場去想想對方的苦衷,原因..
所以這也爲什麽誤會會繼續泥足深陷吧~~..

值得一提..
“海派”裏的OST和歌曲都超好聽..
尤其“匿名的好友”和“雨愛”..
一個字——————讚!!
楊丞琳的歌藝真的進步很多..
厲害厲害~~~
當然小豬也很厲害啦~~
哈哈

呃..
其實我是屬於很少看偶像劇的人來的..
(嚴格來説..我是連戯都很少看的人吧~~==)
我至今看過的偶像劇應該只有6,7部罷了呱~~
不過我覺得“海派甜心”不錯看咯..
至少這部戯有那個魅力讓我每晚10.30坐在那邊慢慢看咯..
而且還有看重播那種..哈~
而且還不去上厠所tim…
(原因:因爲雙星是一次過播到完的..沒有廣告的..xDxD)

海派完了..
現在換“下一站,幸福”
有聽説這套好看..
不過我沒那個衝動想追喔~~
可能我比較喜歡看好笑的偶像劇吧??
哈哈..
“下一站,幸福”有點悲吧~
我有可能會看啦..
只是說不會“守住”電視追看那樣咯..
哈~~

-結束-
~~*启安*~~


2 comments:

  1. 哇噻,原来用电话wifi看华语blog是酱辛苦的,好小哦!
    你追戏啊?追完了对不对?很闲对不对?酱可以考虑从出光湖了咯?
    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2. 哈哈..
    能看到都算很好了咯..
    是的..我追完了..
    是很夠力閑那種了~~
    醬期待我重出江湖咩??
    我怕讓你失望的喔~~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