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pril 5, 2010

我又變了??

今早就接到學院的電話..
要我補給學費..
我的獎學金早已被撤掉了..
而且補給的期限早已過了..
所以剛剛去銀行辦事情..
再去學院繳..

一路回來..
我什麽都沒說..
盡可能的讓自己靜下來..

我媽說得對..
我一時的糊塗..
促成很多的不方便..

你們都應該會說..
“沒關係啦..下次小心點..不要再醬就可以了..”
我明的..謝謝..
接下來的考試..
我會盡力的..
好讓我有一丁點的上訴的機會..

回歸主題.. 我又變了??

剛才在門外坐了半個小時..
沒説話..
一直看天空..看遠處..
以前我應該不會醬做的..

剛好我堂弟妹也有來..
他們問我婆婆他們我爲什麽坐在外面看天空??
很巧..我媽,婆婆和妹妹都輪流說..
“他在想女朋友……”
呵..
的確是..
不過不是女朋友..
是個我覺得很珍惜的朋友..
Sem break了..有緣的話..會再見~~

當然不只想那些..
還有我的學業..
還有一些想法..

學業我已經懶得再想了..
就按部就班的讀下去..
我不想一想到錢方面的問題又閙情緒了..

至於想法..
可能我想轉換個態度吧..
可能會開始收斂??

整個sem3讀完后..
才原來發現我的心其實都一直是孤獨一人的..
我其實是很嚮往群體性動物那一塊的..
我會很依賴..
可是..
當我回頭看時..
只發現自己的腳步..

也許你們覺得..
我學會堅強,獨立了,
好事嘛~~
對..
我也沒否認..
但無形中,
也變成態度的轉換..
會刻意的想收斂與別人分享心裏的好與坏了..

好吧..
或許我以上所說的可能是場騙局呢??
反正這世界本來都有很多的不一定..
就好比我的獎學金..呵
就當我再為自己做個預測咯..
准不准..
哪知道..??

-终-
~*z.ann*~

【APTS】“我會克制我自己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