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April 18, 2010

怎麽了??

自從那天發燒過後..
我的身體狀況超不好..
也有點怪醬咯..

退燒之後..
吃飽飯後會有點頭暈..
還會想吐的感覺..
X的..
搞到我好像懷孕醬..
==

不止..
這幾天我的排泄系統也好像sot了醬..
死拉肚子..
簡單來説..
就上大號好像上小號醬咯..
都是“液體”..
所以這幾天都嘗試忍住“打嗝”..
以防萬一..
你知道啦~~~

(對不起..以上描述恐怕造成大衆的反胃..
但廢事你們“懞查查”..
所以我已經盡量“美化”句子了..
敬請原諒.. ^^ )


只希望這種情況儘早遠離我啦..
我不想再……
(噁!)


話説回來..
剛才和兄弟們去吃火鍋..
爲了防止“以上病情”再次加劇..
我已經很刻意的吃少點了..

吃完載yb和他女友回hs家拿車..
然後三條水很“有心”的去gk喝茶看球賽..
他X的..
看看下敢敢no signal~~
勁!!!
爲了知道成績..
跑去隔壁茶餐廳看成績..
0-0
閑掉..
大老遠跑來看0-0成績..
要走之際..
GOAL!!
夠力..
MAN UTD 進球咧!
有夠high的..
第一次醬看球賽的..
哈..

值得一提..
今天算是hs哥哥開車的處女秀噢~~
哈哈!!
他載我回家咧~~
更驚奇的是..
我還到得了家咧~~!
哈哈哈!!!
*bro.. jokin wei~~xDxDxD

他算厲害啦..
駕大車咧~
技術算很好了..
換作別人也未必敢駕吧~?
Rite bro?? kekeke~~

一天又過去咯~
-终-
~*z.ann*~

APTS】“至少我明了.. 明了..就沒事的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