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I'M FINE •★• 我很好~~ ^^

之前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
的却很难过啦..
不过..
都过了那么久..
再想也无谓..
那段时间..
接受了很多人的安慰,劝告等等...
有粉感动的啦.. 哈哈..

现在的我真的没事了..
也没再想那件事了..
就我不会放弃的
我还是会继续读下去
放心
有机会你看啦,
那个schorlarship会跑回来的...
哈哈哈哈哈!!!

无论如何
谢谢你们!!!!!^^v


好了..
回到主题..
今天去染了头发..
紫红色酱的..
specific一点就是
exotic red/啡紫红色
用这个牌子的
RM32.90  @.@











染前几期待下的咯..
就是知道我的头发现在很黑
所以才特地选比较鲜艳的颜色
打个底嘛

染出来后
很浅罢了咯!!
远看可以说是几乎没分别 ~~~ ==










找很久才找到真正可以反射到我头发颜色的地方咯
~~~汗~~~

还有另外一张closeup的









就是这个色咯~~~

是蛮喜欢这个颜色的
不过就染到不明显咯
我知道
我头发很黑嘛~~
“算咯~~~~”
我发质好嘛
不容易上色
好事来的
哈哈哈哈!!!
(自我安慰到~~xD)


现在打算在染多一次吧
"打算"啦
哈哈
或者到时再看咯

好咯,就酱
我染这个颜色ok吗?
有什么意见可以留言喔
无限欢迎~~^^

-终-
~*z.ann*~

【APTS】“I'M FINE  •★• 我很好~~ 加油~~!!^^”

4 comments:

  1. 加油~哈哈~~~
    not bad ma, the colour,
    better than me also,
    my hair oso 不上色~~~

    ReplyDelete
  2. haha... ya.. i'll try it
    thx la thx la~~ hehe ^^

    ya o? tq tq..
    haha
    urs is wat color o??
    reali? den v same same la.. hi 5!!
    lolzz

    ReplyDelete
  3. u dye urself geh lah??
    sue's hair dye black color geh~ xD

    ReplyDelete
  4. nola nola..
    i buy liao den go find auntie dye lo..
    sav money ma.. haha
    swt la u~~ xD
    serious black m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