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补染篇.... DYE AGAIN~~

是的..
我又去染多一次了头发了..
又飞掉30多了.. @@

选了比较鲜艳点的颜色,
效果有比较好了啦..













等着上色的时候..
有够auntie咧
哈哈哈..

染后.....

















近距离的..



















正面-没戴眼镜的。。
哈~~~


















正面-有戴眼镜的。。
废话?!?!
哈哈哈... xD


嗯,可能拍照还是没那么明显啦..
不过肉眼看的话就知道了..
好过第一次很多了..

还给我老妹炸咯
“终于看到liao喔~~~~”
== 无言。。


你们觉得咧??
要看的话就约我吧~~
哈哈哈
(讲笑的~~)
就酱咯~ ^^

~*z.ann*~

4 comments:

  1. 没有啦..
    花了钱染到没色会很dl的..
    所以还是要第二次的..
    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 我约你啦~
    几十出来秀一秀你的颜色给我看???

    ReplyDelete
  3. 哈哈..是没有先??xP
    新年咯..应该是吧..
    啊不然就开学了有机会遇到的时候咯..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