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新年篇2~~

年初五

第一场:
















 
YB家拜年..恭喜发“choi~~~”
咔咔咔..
差不多一点酱到他家..
又是我第一个到..
(我不迟到的..哈哈..)
等他们来咯..
去上网打机..

后来hs,james,hazel,hw,chew,kt都来了..
开赌啦当然..
哈..













庄家yb旺到屁酱..
又输钱了..==
然后yb请吃mcdonald噢..
Thx bro~~^^

之后他的契妹,college朋友都来了..













Yb长大了..派红包..
期待-ing你的喜酒噢~~~
XDxDxD

合照:












他的朋友还有下一场走先..
yb又载他的契妹回..
我们没事做..
到外面聊天吹自然风..







































这位是斑马线hazel小姐..
她如果躺在马路中间应该会有人从她身上走过去吧..
哇咔咔咔咔~~~~~~~~~
开玩笑啦~~xDxD

第二场:
小学聚会..
7点在不见不散..

有几个真的几久下没见了..
时间真够力..
变到..
老了啦… 唉~~~~

算不错啦..
酱久没见还蛮聊得来..
难得的啦..哈哈

后来hs call我..
说要来不见不散kacau我..
还以为他们讲爽..
还真得来的喔~哈哈
结果两边跑咯..
搞到我好像婚礼entertainer酱..
(招呼不到..多多包涵..自己来???)
哈哈哈哈!!














浪费食物..啧啧啧~~~xpxp
她来的↓↓↓↓↓↓↓↓↓↓↓↓↓↓
















合照时间:
 






































吃完后原本是要去pandan lake打bowling的..
去到后那些猪多到..==
然后又改plan去传雄家坐坐咯..
11点多酱就去pandan Indah咖啡馆喝茶咯..
















Neh。。谁说我跟敏瑜很襯蛤??
无言咯..
我不想给她男朋友打啊~~
哈哈










 


1点酱回家咯..
谢谢沁霓载我回咯..^^

END。。。。。
*******************************


年初六skip。。

年初七
第一场:
Pui ying家拜年..

我算是不请自来的咯..
原本12半点还在睡的咯..
被yb call醒..
叫我去..
1点多酱来我家载我..
什么都还没准备咧~~==

去到那边..好像resort酱,
哪像住宅区?哈..

去赌牌,聊天,吃pizza kfc咯..
第一次赌poker..
新年第一次赢钱!!!
Yes!!!xDxDxD
虽然赢四块罢了啦..
哈哈哈!!!
不过真得开始相信beginner’s luck这种说法了..
6点多就和兄弟们赶下一场了..
先去leisure mall等hw..顺便去走走咯..













oppps..不小心po上来了..
哈哈哈!!
(tau la bro~~kekeke..)



第二场:
Jesmyn新居入伙open hse..
也是住在高级住宅区..
三层豪宅..
Hmm..几时到我住咧???
(醒来咯..发梦那边..哈==)

也是去吃..参观酱咯..
然后plan下去哪clubbing酱咯..
10点多酱就走了..
赶着11点前进场..
(*thx 4 Invinting  ya~~ ^^)

第三场:
Maison clubbing~~~~













8条水去..
11点进场好像有便宜还是怎样啦..
我不清楚..给钱就对了..
哈哈
进到去..
开了两支bacardi apple
几好喝的咯..

















有点误入贼船酱咯..
给rm60..
里面马来人到完的..
还有什么鬼concert啊..
闲到~~~~

过了十二点酱..
有好转点了..
靓女华人也开始多了..
哈哈..

舞池也开始了..
有够炸到..
他的舞台只给女生上去跳罢了咯..
我们只是在台下跳..
算..

























楼下的舞池..

跳下喝下,s下..
最后那一shot差点把我搞醉了..
好彩~~~~哈哈

3点多酱跑人..
回cf家睡..
找不到锁匙?!!
差点就没门进了..

Men’s talk下..
死人cf,不给我们睡觉哦..
死叫我们陪他去吃东西哦..
还炸bad romance来吵我们..没脑的..
听话咯..
谁叫我们睡他的家??
6点去吃早餐..
“aunty,开档mei啊??”
哈哈哈~~~~
吃完回去睡到中午12点..
谢啦yb~~

结束……
********************************

很累啊..还有一个年初九拜天公的..
下次再写啦..
再期待一次拉..
哈哈

~*z.ann*~
倒数9天..

2 comments:

  1. haha..
    hmm.. ur 'CB'stands 4??
    CluBbing o another meaning??
    lol
    mus mention clearly o..
    if nt i will 误会 u 'shoot' me o..
    xDxD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