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僵了...

有时候,
单靠直觉去做某件事..
会有渴望的结局??

有时候,
单跟随着感觉去走..
真的会有想要的结果??

我不知道..
我的做法是对还是不对..
可能我太急了?
可能我本来都不适合..
可能.....可能.....
可能我由始至终都不应该说出口...

对不起..
我猜想你也应该知道你是谁了..
我没那个意思..
打扰到你的思绪..
我也过意不去..
除了对不起..
原谅我还没想到下一步该怎么办好..


不好意思各位读者..
我知道新年期间..
是不应该emo的..
我也没那个意思..
只是内心有点对自己的行动感到疑惑..
尝试着说清楚..
希望.....

无论如何,
还是要在这里祝福大家
新年快乐..
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生病了..
红包拿多点..^^

当然,
少不了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希望有情人的好好珍惜每一天的相处..
没情人的能早日找到一份好归属,好情人..

祝福大家~~~~~
也祝福着我自己....

-终-
~*z.ann*~

【APTS】“我能当没说过吗?? 骗得了自己,骗不了你.... 对不起..”

2 comments:

  1. 很多事情是要去争取的……
    可是……当你发觉自己走错方向了,
    可以停一停,转一转方向,
    千万不要继续走那让大家都不快乐的路,
    很多事情,就只能顺其自然…

    *拍一拍你肩膀*
    Haih...做人很烦也很难!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