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失望..

我的出現在這個家庭,
其實有多大的重要性?
成爲最大的長孫,
一點也不開心..
不但壓力大..
什麽事都會拿我來當主軸,榜樣..
真正想要找個比較親的人來聊,
代溝又很大..
真的很累..

衷心的覺得..
在家里的“湯啓安”,
真的不是他想要當的自己..
在家裏..
真的好像可有可無..
無論做什麽事情..
都好像可以給家人找到機會罵我一輪..
當我真的做了一件值得開心,滿意,
甚至我可以驕傲的事情..
心裏所期望得到的鼓勵和祝福..
卻是如此的冷漠..

最近的我真的很不開心..
爲什麽我永遠都是被罵的那個??
同樣的壞事如果是發生在我妹或我弟的身上..
後果肯定沒比我來得嚴重..
爲什麽我會那麽衰??
“打是疼,罵是愛”,
對我來説..
應該只是屁話..
只是家人或別人用來安慰,
或是用來罵,打你的爛藉口..

有時候..
會覺得我那麽付出的做每件事..
家人,學業,感情,友情..
可是到最後..
只是一次又一次的難過..

你們真的以爲我很想變嗎??
我真的很喜歡寫emo post嗎??
難道我不渴望每天都分享快樂的事情??
問題是..
發生在我身邊的很常都是讓我不開心的事..
總不能要我自欺欺人的告訴大家,
我有多開心,生活有多樂趣吧??
以前的我..
還年輕,夠幼稚..
不會想太多有的沒的..
現在不同了..
19嵗都要來了..
我不可能還妄想以後的日子都是醬,
永遠開開心心,無憂無慮吧??

算了..
習慣它吧..
反正我希望能了解我的人..
都沒反應了..
認命吧..

-终-
~*z.ann*~

APTS】“我需要你..可是我知道..你不需要我~~~
不用作決定..明的..真的..我沒事~~”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有时候,做不成情侣也可以做朋友的嘛~
    有时候,朋友也是可以让你靠一靠的哦~
    加油!

    还真是搞不懂那些“父母”,
    总是在我们需要他们的安慰时,就在伤口上加盐。
    总是在我们需要他们的称赞时,装成那是应该的……
    心淡啦~

    ReplyDelete
  3. 嗯嗯..
    至少我知道怎樣衰都有你們的鼓勵..
    謝謝..

    至於父母..
    做囘自己咯..
    他要打要罵都拿他們沒辦法的..
    看開咯..

    ReplyDelete
  4. 不是咯,
    现在绝对不会让他们打我了。
    想打我?
    逃啦~
    躲去房间也好,
    逃去草场也好,
    总之我一定逃~
    =x

    就连被骂我也逃!
    废事不小心bo嘴,
    来得麻烦多多~

    总结来讲就是差不多等于
    学他们在我们做得好时
    装成若无其事那个样子。
    骂我打我?
    我装听不见,看不见,少惹麻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