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感想....

 
这个新年..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可能经历了一些事吧..
学业..感觉..
就我承认我的确有变了..
我还会嘻嘻哈哈..
开开玩笑..
不过..
会比较少了吧..
欢笑的背后不一定和表面成正比的..

这几天想很多
我知道很无谓..

曾经的一切..
还是锁在脑里的记忆库吧..
至少当我失望,伤心的时候..
脑海中存在的,
是美好,值得纪念的事物..

不用劝我..
你们关心我
我会知道的..
谢谢..

-终-
~*z.ann*~

【APTS】“谁也不会是谁的谁.. 清楚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