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想~~ miss~~

...
真...
的...
很...
...

念...
....

其实,这种感觉时常都有..
嗯..应该是说.. 习惯了吧?
很特别的感觉..

不过我也知道…
除了这样…
我也没啥可以做了..
我不能那么的自私,
时常要那种感觉只属于我…

无论如何..
我会好好的珍惜现在的..
我不会强求任何原本不归属于我的事情..
100%  for real~~ ^^
*不要乱猜isi tersirat喔~~*









【APTS】“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不管以后是怎样,我都会尊重那个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