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Kinda emo now~~
Due to some reason la…
Lz to say, even lz to type out….

Hmm..
I tink I’ll be alrite in these few days gua~~
"guess so…." ==

~*z.ann*~

【sry for posting another emo post.. wat to do.. my life is lidat~~ ><】

40 comments:

  1. --〉babypiggie
    还没买啦~~ 买了都给不到你~~
    怎样好??

    ReplyDelete
  2. --〉lc
    不要无言.. 我无言就好~~==
    谢谢关心~~
    星期一笑给你看~~
    =)

    ReplyDelete
  3. 最好是..
    我不要了..
    星期一到我Emo給你看==..

    ReplyDelete
  4. 我自己也不确定~~==
    做么emo咧?不要~~
    你要人家看到两个黑脸一起走是吗??
    哈~==

    ReplyDelete
  5. ‘I tink I’ll be alrite in these few days gua~~’
    現在到星期一有四天時閒..
    你要試看??
    你弄我不爽啦,我不就Emo囉..不難..哈!!!

    ReplyDelete
  6. 无言咯.. copy整句来讲..哈~
    没有兴趣试~喜欢看你开心的样子..
    而且我不随便弄你的..
    所以..不要emo~哈~

    ReplyDelete
  7. 對不起囉..
    我喜歡耍酷,哈哈!!
    呐,你講的..
    但是..不代表你不弄我,我就不Emo的喔..

    ReplyDelete
  8. 不用~~
    是~~不酷就不像你是是?哈~
    我讲的.... 就是说我白讲咯?哈~
    谁敢弄你emo?? 帮你出头~

    ReplyDelete
  9. 我沒有酷,所以要‘耍’..
    所以那個不是我個性..哈哈!!

    不用..謝謝..
    偶爾Emo一下是好事來的..

    ReplyDelete
  10. 最好是呃~~~
    你真实个性是‘无言公主’嘛~
    哈!!

    哇~~哪位伟大又聪明的心理学家或是学士说出
    ‘偶爾Emo一下是好事來的’??
    想认识他咯~~ 哈

    ReplyDelete
  11. 不要...~~~==


    我..就是你所謂的‘伟大又聪明的心理学家或是学士’..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不错嘛~~适合你..哈!

    哈哈!很好...你有前途..
    然后整条街的人都那个emo脸~~
    XD

    ReplyDelete
  13. 那時以前的我..
    現在找不到了啦..

    謝謝誇獎囉..
    真的~~~不要zat我..
    你是是在Emo時候才會想特別多東西??
    那時候才是最清醒最冷靜的..
    (那是我的個人道理..)

    ReplyDelete
  14. 好啦~~

    不客气..没有zat你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处理方式..
    你认为适合你就ok咯~~

    ReplyDelete
  15. 不知道..
    我怪咖嘛,哈哈..

    哪裏像你..
    弄你都不笑..
    哈哈!

    ReplyDelete
  16. 哈~你好知道的.. XDXD。。

    什么?
    刚才真的连笑都不想..
    不好意思咯..
    然后又没睬你就走掉了..
    原谅‘刚才’的我..
    哈..==

    ReplyDelete
  17. 我有自知之明的==..

    是..叫你哭還差不多..

    算啦你..
    一餐~~哈哈!!

    ReplyDelete
  18. “无言公主” 也不错嘛,说了那么多话~
    哈哈哈~
    *没有“zat”你的意思哈!*

    ReplyDelete
  19. ...
    (speechless again..LOH)

    sue..don meantion ur ''zat'' k??haha..

    ReplyDelete
  20. 哈~

    酱我又不会库..
    不会为了那些而哭..

    是啦~你不要讲罢了..不给我请。。
    哈哈

    ReplyDelete
  21. 又有一个member加入了..哈

    sue成功的把lc变回无言公主了..
    哈哈!!

    ReplyDelete
  22. 哪裏知道你..

    是..兩餐了,不懂你,哈哈!!
    都說有機會的囉..
    等我超級餓的時候..

    ReplyDelete
  23. 好咯好咯.. 希望如此..

    等下午5点的时候请你吃..
    哈哈..

    ReplyDelete
  24. 等下不在家??
    真的假的?
    去哪?

    ReplyDelete
  25. 真的假的??
    哦,好囉..我像是開玩笑??Zz..

    真的..等下出去..

    去你家啊==..

    ReplyDelete
  26. 噢噢噢~~~~~
    我突然想起了...

    你们无法自拔聚会喉??
    是是?
    哈~~

    你过后要来我家也可以的..我带你参观..
    哈!

    ReplyDelete
  27. 不是..不是..
    我跟我班的人出去..

    參觀什麽??
    你家很大是是??
    大概用到半個小時還是一個小時??哈哈..

    ReplyDelete
  28. 蛤?去哪?
    d3 geng~~~~


    参观什么都可以.. 你爱..
    我家门口大罢了..哈哈!!
    五分钟就包你爱上..
    XDXD

    ReplyDelete
  29. ==不要話中帶話..
    是D3的..
    你再看我Blog..
    ‘應該’知道我講什麽了呱??

    是嗎??
    愛上什麽??
    你家的鐵門?!?哈哈~~

    ReplyDelete
  30. 哈~~有咩?
    哪个?blogspot?
    那我应该明你所谓的选择了..

    是啦..来看买我老弟..他说想你..
    哈哈哈!!!

    ReplyDelete
  31. 是..blogspot..
    剛剛你不是問我Emo什麽咩???

    你弟弟最好是想我..==
    我都不認識他..

    ReplyDelete
  32. 噢噢.. 大概大概明啦..


    他认识你不就可以咯..哈哈!

    ReplyDelete
  33. 明白就好..
    不用解釋了..哈哈~~

    又什麽東西..
    不是認真吧??==

    ReplyDelete
  34. 要.. detail的我不明白..
    哈~

    开玩笑的啦!哈哈
    认真到噢~~~

    ReplyDelete
  35. ooi!"你们"这些GD的可以不要这么多话讲吗?
    (因为没有参我,所以不给你们讲~ xD)

    ReplyDelete
  36. 什麽??
    我一直都沒有講話..狠安靜囉..
    難道你打字的時候會念出來??哈哈!

    沒有人講不要參你啦..
    Perasan betul~~哈哈!!

    ReplyDelete
  37. 哈哈~~
    GD的学生都很静的啦..
    只是手很痒罢了~~ xpxp

    是咯,没有不参你..‘我们’很欢迎的...
    尤其是advertising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