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圣诞... "快乐"??

圣诞倒数第二天..
今年的圣诞,原本还抱有很多希望,
不过,感觉到失望更强烈..
今年应该是和往年一样,静静的呆在家,
晚上就望着窗外街景,幻想着印象中的完美圣诞…

每当收到别人的祝福短讯:“圣诞快乐!”
表面很开心的回复,
而内心,却是骗不过自己的落寞…
在学校,一如往常地做回那个开心,乐观的家伙..
回到家,却是如此的孤寂..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我终于学会了虚伪~~
很累..很辛苦..很闷..很无聊..
很多很多感触在心中..
想找个知音来说
却又处于说与不说的矛盾..
说了,会有更好的建设性吗?见仁见智…

最近周遭有听到关于友谊的故事…
真的感觉到, 时间的残酷…
这测试着彼此的之间的友情..
好与坏,是与否,对或错,转左或转右,
全都可以被时间给操控..
而,我们只能看着它,任由它的摆布..
对于这个朋友, 我也感同身受, 事情也迟早会发生在我身上吧…
逃避,只会显出自己的懦弱;
面对,我真的有那么豁达吗?

无论如何,我清楚知道, 我的选择权一直都没变..
真挚的友情是不会被任何环境的改变而变卦的
没有谁对谁错..
只是人在转折点时会迫使他们做出另一种相处方式,
以尽可能达到两全其美…

有时候..真的希望把世上的东西或事物都简单化..
现实…还是没办法改变的因素…

算了..该说的也说了,
总之,我还是努力的做好我自己的..
放心朋友们,我没事~~
这是我唯一的抒发管道..
希望我的举动不会影响到你们的心情噢…
最后… 圣诞快乐…
也祝我自己‘快乐‘~~

~*启安*~

【APTS】我会记得那句话:'朋友,我挺你~~~'.. 一起加油吧!^^

4 comments:

  1. 虽然我们不是认识了很久,
    虽然我们不称得上“熟”,
    虽然现在会是我第一次对你说这句话,
    虽然这句话从我口中说出来对你或许没什么意义,
    可是,
    就以我为【APTS】成员的身份对你说这句话吧~
    “朋友,我挺你~~~'..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2. 虽然不是认识了很久,
    但至少我们还是朋友...
    虽然不称得上“熟”,
    但至少我们有机会可以慢慢了解对方...
    虽然现在是你第一次对我说这句话,
    但至少好过当个'无言'的朋友...
    还有..至少你的一番话能够当作对我的鼓励...
    那我也以【APTS】主席的身份对你说....
    "谢谢你..我的朋友~~~"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 再无聊一点再无聊一点~~~
    ei,我的帽子leh?
    留明年啊? xD

    ReplyDelete
  4. 什么东西再无聊一点噢???
    你都没来找我,不是没有咯..
    是啦,都过了咯..
    留明年咯..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