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第一次...^^

哇噻~~ 我终于有属于自己的部落格了噢!!! 哈哈哈~~

暂时还想不到要说什么, 就请大家多多支持咯~~
有空或没事做的话就参观下啦... XPXP
嗯, 就其实我还是新手,所以还有很多东西要慢慢研究,
如果有不便之处, 那暂时将就我下下, 原谅我是个电脑白痴....哈哈哈~~

这段是献给我的"香蕉"好朋友们的,
hey guys, jz to tell u all dat my blog will mostly using chinese de o~~~
so....... paiseh paiseh lo~~~ take it as a chance to learn chinese la har~~~~XDXD..

还有的,谢谢你~~(你知道你是谁啦蛤..)哈哈.. 几伟大下,我的第一次都给完你了咯, 几荣幸啊~~哈哈哈!! 真心的..你帮了很大的忙喔~~ 感恩感恩.....^^

嗯...第一封就写着酱多啦... 得空我就会update下的啦.. 敬请期待噢~~ =)

(ps. anyone noe hw to set chatbox all dat ma?? teach me plz when i on9.. thx~~)

9 comments:

  1. 我純粹要第一個Comment罷了,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很好~~ 恭喜+谢谢.. ^^

    ReplyDelete
  3. 我做第二啦~哈哈
    认得我吗???
    *很奇快的问题*
    =。=

    要加chatbox啊?
    去你的blogger homepage(dashboard)
    然后去layout
    之后按get gadget
    选html script(如果是加chatbox)
    paste code 去那里就行了
    这是我用的网站 http://www.shoutmix.com/main/
    去那里跟着步骤获取code
    paste去那个gadget地方就行了

    哈,明吗?

    ReplyDelete
  4. 当然认得啦..我记性很好的..哈哈
    欢迎欢迎~~~^^

    噢噢..好像很多步骤噢?@@
    不过应该可以吧.. 不能再问你咯..哈哈
    谢谢咯~~~

    ReplyDelete
  5. 哈哈,其实不多steps啦~
    听起来多罢了。
    你成功了喔~哈哈...

    你记“性”很好喉???

    lol...

    ReplyDelete
  6. 哈哈,新手算不错了..
    谢谢指导~~^^

    你名字都放了,我会不认得咩?还没老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来bong chen~
    ei SUE, zomok你要mention那个"性"har?
    人家记'性'好不好又关你事的?难道..........

    ReplyDelete
  8. 哈哈..是咯,我也想要说了的..
    不过我害羞~~~~XDXDXD..

    ReplyDelete
  9. 明明就是你塞钱叫我说的..........
    害羞pulak~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