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ne 15, 2010

XUEY XIAO days...

是的..
昨天的我病到好像狗酱..
发高烧..发冷..咳嗽..喉咙发炎..全身无力..
一整天就躺在床上咯..睡睡睡~~~~`zZzz

好彩..
有人陪我聊天..
至少我还没有那么闲咯..
谢谢你噜~~感动~~~~~~~~
嘻嘻..^^
当然也谢谢有慰问我的朋友们啦..哈..

对于昨天还真无言..
还以为今天还是会继续发烧的..
哪里懂今早起身就精神到..
也没有烧,没有无力了..
药还真有效..哈..
只是还是有一点点隐隐不舒服的感觉咯..

虽然身体是好回很多..
可是今天还真的蛮“xuey xiao”(倒霉--in hokkien)
除了......
走路不是踢到石头就是踩到沟渠边,差点pk..(是走到哪都有东西给我踢到那种噢..)
在他们家踢到lightbox边角..脚痛到鸟酱..
之外......
哈哈~~~~
最xuey xiao的事件要来啦..
相信我班的朋友们一定很期待了..
哈哈哈!!==
就是break的时候去gk吃东西啦..
我们来得了一间外观看起来不错,好像很好吃的板面店..
等等..放照片啊~~~















就是这间..
我怀疑呢我们坐那桌有养了鬼仔还是冲到什么鬼风水镇啦..
我,terence和xiang2坐那桌咯..
其他的坐隔壁嘛..
我先讲他们..
terence竟然吃错了xiang2的那碗面..
然后还不知情..吃到真正他order那碗来的时候..
才发现吃错了..哈哈哈!!
结果两条水互换食物..
吃对方叫的..
哎呀~~~sweet 到!!!!!!! xDxDxDxD

接下来到你们笑我咯..
我order了干捞板面..也就是这个..


















记清楚它的面是怎样的哦..
好..
话说已经等了很久..
他们两个的面都来..我的还没来..
没关系..
我很有礼貌的挥挥手..
脸带笑容的请教她我的面呢??
她就说做着..ok我等..
你生意好..来不及是正常的..
等等等..
对面有一桌来了最多15分钟多罢了..
那时我们已经在那边超过半个小时了..
他妈的对面那桌有的吃先噢..
而且看清楚点..
他们吃干捞的喔~~~~
和我一样的咧..
lim beh等酱久等没有..
他们一下就有得吃了..
好..我就走到他们的counter,
“不好意思,我的面你们是不是还没有做啊??”
(翻了order单看下..)
服务员“噢..我们忘记了..”
==''
“那可以帮我打包吗??”
“okok”

回座位等..
好笑的要来了..
打包的递到来了..
打开来看..
还记得刚才的干捞面长怎样吗??
忘了可以scroll回上去看..
哇.....



















干捞面有清汤的喔..
而且面里一滴酱油都没有的哦..
好特别噢~~~^^
看仔细点蛤..



























你看到我祖传的姓氏吗???--------!!!!!!!!!
干捞面好干噢.....><
我完全无言去..
他们讲我脸黑了..
其实我是晒黑罢了啦...哈哈哈!!!==''

我只能说..
这间干得真好..
它让我领悟到什么是"一次过"咧..
掌声鼓励鼓励..yeah`~~~~

后来拿回他们家吃..
应酬吃了几口..整包就丢掉了..
给他拉..
都闲掉了..

xuey xiao事还没结束..
刚才回到家..
又好像烧回了..
啊啊阿阿啊啊~~~~~~~~~~TT


结束..

~*z.ann*~


【APTS】“我要加油啊..不能让你担心.. ^^”

3 comments:

  1. 结局很感人咯~主人翁终于又病回了~
    拍手下~~撒花撒花

    ReplyDelete
  2. 妈的你..
    你最好不要逼我去你的blog留言啊..
    我会给你很够力的..
    尤其是你的硬汉呃..
    所以你可以尽管拍手阿..
    我ok的..(诚恳的微笑..=])

    ReplyDelete
  3. 坚持拍手ING~~花继续撒

    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