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ne 6, 2010

SBU华文学会一日营

昨天回了SBU..
就为了参加学校的一日营..
给学弟学妹们行动上的支持..
而且话说回来..
身为senior aka 前一日营主席的身份..
不玩好像有一点对不起自己咧..哈哈..

8点开始..
7.45 yb就来载我了..
谢啦~~
今年出席人数还蛮不错啦..
应该和我搞的那年有得fight..哈哈~
一进到去要报名先..
那些junior member不认识我..
以为我是外来的..
Refuse to register???xDxDxD
程序那些我还熟过他们咧..
急什么呢??哈哈哈..

然后我必须先向大家致个歉..
可能看到些久违朋友,还有新朋友..
顾着聊天,叙旧,和玩游戏..
竟然没有拍到一张照片给各位欣赏..
不好意思..拍谢拍谢..><
有机会的话再找有拍的人send我啦蛤~~~

“千里友情一日牵”
今年的主题..
总共12组..
每一组都有组名和一位协调员..
我进了“织女组”
协调员是YY..
给人家book了的..xDxD

第一次下场玩..
才知道原来是那么的累..
被选作组长..
不只要帮忙协调员炒热气氛..
还要拼老命帮组赢得游戏..

有很多过程啦..
懒得list完出来..
我怕你们读到睡去就不好咯..哈哈..
就直说一些好玩点的啦..

首先要说团康舞..
今年他们选了孙燕姿的“第一天”
我和chee wei两条ex主席和副主席和他们上台一起跳..
说真的..前两年顾着筹备这个,跑这边跑那边准备游戏..
还真的没有去跳舞..
今年以“参赛者”身份了..
终于可以跳了..有HIGH到..xDxD
学弟妹们..干得好~~!^^

中间六个关卡的游戏我只能说..
我快累死了..
怪就怪我们学校太大了..
要找人真的会找死..==

表演嘛..
就说老实的..
扯令有点准备不足..
戏剧有点无厘头..
演唱就pa system控制得不好..
然后我没恶意的啊..
也不是要刁难还是批评..
就下次呢尽量把节目安排得紧凑点..
有时候空节稍稍多了就会造成冷场了..
纯属个人意见啦.. ^^

我们一日营最大的噱头,还有最大的high点..
莫过于WAR GAME了..
也就是打水战..
在整大片草场..
看到人就丢水球,泼水,灌水..
没人可以干着离开的..
我相信有去参加的朋友们都对这关特别的high了..

宣布成绩的时候..
真的是鱼到死咯..
因为我的组是冠军..
那个主持的汉语拼音很差咯..
“织女组”读成“妓女组”..
WALAO E~~
亏我已经站在台前面准备尖叫了..
哪里懂一听到整个反应直接傻掉..
妈的全场笑到够力咯..
汗到完~~哈哈==
算了啦..
我们还是赢了..
有我在是酱的啦..
想输都难…哈哈哈哈!!! (爱到死..xDxD)

呃..简单来说..
昨天真的玩得很开心..
很久没那么放纵自己了..哈哈哈!!
有见到佩雯的妹妹,也就是我妹妹的朋友..
新的朋友..
好久不见的朋友..
当然也包括新的学弟妹朋友咯..
好久没那么high过了..
谢谢你们..
把我们这项“传统”继续传承下去..哈哈..
当然希望以后有机会还能来参加..给你们支持咯~~~
SBU华文学会加油!!!! All the best!! ^^

-终-
~*z.ann*~

【APTS】“有时候..不要想太多..反而感觉没那么强烈…
             但前提是…我能撑多久呢???”

3 comments:

  1. gou li perasan d mummy..
    haiz....mei de jiu liao...xDD

    ReplyDelete
  2. wei wei wei..
    dis is ur way talk to mummy la??
    hahaha..
    im jz telling the truth leh..xDxD

    ReplyDelete
  3. hahax...
    yea yea...
    "truth"....
    gud gud...
    mummy arhx...
    yr another daughter cum n visit yr blog jor~~~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