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ne 3, 2010

【星期四报告】

标题又是星期四,迟回的一天..

内容:
本人这个sem的星期四都有课到晚上8点..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这个sem带我的laptop去学院..
就在放学之际..我老爸打来..
他说外面下大雨..
他还是驾摩托来..
当时我心里的os是
蛤???!!!….

他说塞车..我也只能“噢噢..”
出到去停了喔..
开心咯..
一到摩托那边..
下回很小的倾盆大雨!!==
没办法..在学院大门对面等雨停..
*雨中即景















好彩我老爸算精明..(家族遗传..哈哈!!)
带了两袋透明塑胶袋..
把我的laptop bag塞进去..
然后就淋着大雨回家咯..
~~~~~~~~~~zZZzZZzZ

比起上一次四肢和八月十五麻痹..
这次外加了满嘴“口水~~”(雨水..)==
原因:安全帽的挡风镜只遮到我的嘴巴..
还真第一次体验到"有情饮水饱"..
不过我不同点..
应该说是"一路饮到饱~~" 哈!==
半路停油站打油..
淋雨淋到sot鬼掉了..
脱安全帽自拍..
哈哈哈!!!!><''

















穿着雨衣抓头发..酷毙了..==
看得出我很湿吧??

回到家9点..
闲掉咯..
还要淋雨..
明天又早上八点..
几“pannai”安排下..

总结:
…………
……………
………………
…………………
无言~~ ==''



其他:
真期待下个星期四能有机会再与大家分享冏事噢~~~~
(现在的我在讲着屁话了..不要理我`~~ ARHHHHHHHH!!!!!)

报告完毕..
谢谢..
~~~~~~~~~~~~~~~~~~~~~~~~~~~~~~~~~~~~~~~~~~~~~~~~~~~

-终-
~*z.a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