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ne 27, 2010

你们怎么了??

我可以知道你们到底发生什么事吗??
怎么可以一变就变得和我跟你们第一次的见面完全不同了咧??
你们的感情不是很好的吗??

说实在的..
我真的真的很不希望你们吵架..
可能我没有资格理你们..

可是..
如果你们兜来兜去的因素..
最后都会兜到我这边来的话..
你们认为我也会很开心,很爽吗??

有时我真的很好奇咯..
有了感情,就一定要牺牲友情??
又或者是..
有了友情,就不能去追求感情吗??
怎样都好,
是不是一定要牺牲掉其中一边,
都不能两全其美吗??

可能我真的还不够了解你们吧..
才会被一大堆问题给困惑了..
突然的不爽,
突然的不合,
突然的电话,
突然莫名其妙的对我说一番话,
到底还有多少“突然”还没发生的??

我要说的是对不起..
可能你们这些问题,
或多或少是自从我的介入以后才发生的..

我也要说另一句对不起..
可能你们这些问题从来没有提到过我..
是我自己太过死爱了..
讲到自己很重要酱..

我真的不希望你们会搞成酱咯..
真的值得吗??
任何一方离开了..
真的没有关系,没有影响吗??

如果你们觉得我以上的是在说屁话..
那也没关系了..
不过这句话我希望你们听得进去咯..

如果真的友情和感情只能选择一个..
我可以自私的自己做选择吗??
我可以离开啊..
我超不希望真的是因为我而越演越烈咯..
我没那么大的影响力..
也不要把我搞得好像很大影响力..

我知道你们每个都很烦..压力..为难..不爽等等等..
可是总比一个不清楚状况,
知道点不知道点,
想帮又不懂怎样帮,
挤在中间的中间人来得好吧??

珍惜你们的姐妹情啦..
真的很不值得的好吗..
离开了,你们会感觉比较爽是吗??
还是没人碍眼了??
如果是酱..
那我也无话可说了..
IGNORE完我整篇文章吧..

祝福你们吧~~


~*z.ann*~

2 comments:

  1. 珍惜姐妹情,爱情和友情是可以找到它的平衡点.不要把自己所谓的喜好和习惯,硬硬的把它套在自己的朋友身上.在她的立场上想想,她会开心吗~真挚的友情是需要祝福的.

    ReplyDelete
  2. 瓦老~~!!
    我们从头到尾都没有阻止过你们~!
    自己去问你女友对我们做过什么事情~!!


    是~
    现在是我们的错咯~
    对吖~
    你女友一点错都没有~!!


    很独揽料~
    我知道很突然~
    是因为我跟他很好的关系~
    知道的东西很多~
    直到他做错的东西更多~!
    那我该怎么办??

    我谁都不能告诉~
    你还要我怎样~~

    自此之后~
    我不再相信友情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