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ne 18, 2010

随性篇..

必须跟各位读者抱歉先噢..
原本答应每个星期四要打篇文章的..
但昨天还其实真的没什么事情发生咯..
就一直做功课..最近忙死了..==
真期待假期的到来..
我知道还很久..算..><

这几天都很平淡的过..
除了16号那天..
端午节之外..
也是我妈的生日和我弟的农历华人生日..
祝福的话已经和他们说了的啦..呵呵..
当然..
那天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叻..
至于开心些什么..
等我想告诉大家再说吧..
嘻嘻..^^

真的随性到..没意没思的..xDxD!!

结束..

~*z.ann*~


【APTS】“米修米修..见面那天不会离太远的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