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anuary 3, 2010

2010 新年快乐!!

Readers, HAPPY 2010!!!
All the best in everything ya~~^^
So next on is gonna b a chinese post o..
Sry again?? Haha..
Tak faham jz enjoy the pic lo… xp..

31/12/2009
09年的最后一天的早上是以交两个assignment来结束,
几有纪念性下..哈..
算啦..至少我轻松多了..“暂时罢了”~~

回家之前,去wangsa剪了个新发型过年..


呃..蛮短下咯..有可爱的学生fu了??
哈哈哈哈!!
不过我妈妈终于没说话了,可能她觉得我的新发型合她的眼?
哈..
回到家..收拾下,5点多酱就出门了..
去ts找hs,yb和cf他们..
走走走到7点酱就去载shinee, 然后就去lookout point吃了..


上到去,还有位噢..爽咯..
坐下去一看,一张纸罢了,没有menu..
妈的,几pannai下.. Compulsory order那几set..
不会很“贵”啦,最便宜RM36.90罢了嘛,还没加tax~~
== ·@$#$%*#~!
等买hazel来后, 原本有打算换地点的,
不过想到一年一次,而且我们也paiseh酱做,
所以就叫来吃咯..
然后..等待的同时..
我有借朋友的DSLR来,所以就玩玩下过时间咯..
照片时间…….
*yb* 





best shot i tink~~ xD





















yb n hazel











*cf*










霍元甲??

















依然范特西?











不能说的秘密?











无与伦比?











yb cool sial~~ xp













emo~~











hs n shinee











fei gei mui---shinee xD









cf,remember wat we talk in the toilet??
tak berkat wei~~ wakakaka~~

















urban landscape??
hehe..


















我的"超值"晚餐~ ==


















romanian~ haha..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终于捱到11.50多了..
倒数阶段..
5




4




3




2




1
 !!!!新年快乐!!!!!
*精选烟火秀*





























































































































烟火一完,全部人就马上散水..
我们精的当然留下拍照啦..
(还有抱抱..还被狼吻??哈哈哈..)









有heroes的fu~~~??
哈哈..






*group pic*






















thx shinee ^^

































自拍~~
xD



























过后hazel和shinee都陆续回了..
就剩我们4个"malat基"回yb家过夜..
当然有一些经典,爆笑,18禁的照片啦.. 可能下个post会出现??哈哈哈哈哈!!

最后,谢谢那天有你们的陪伴,包括有s我的朋友们..我的blog comment的..
虽然我有些没回,(不好意思..)
不过我还是内心感激啦,至少我的新年不孤单~~~^^

兄弟们,我知道那天我不见了lens cap后有点闲掉,或emo..
不好意思了.. 还有谢谢你们肯帮我找哪里有的买,还欠你们份人情..
谢谢你们!!!! ^^

还是希望,接下来的每个跨年,都有你们的陪伴,一起拥有一份同样美好的记忆~~~
新年快乐!!!^^

~*z.ann*~

【APTS】"曾几何时发现,我真的不能这份情??"







2 comments:

  1. 你嘴巴含着什么会发亮的东西哦?
    那个gasoline, xmas领教过了,所以不会再去了~
    你们看烟花的距离跟我看烟花的距离一样...远~
    不过你们有爽我没有爽~
    新年快乐啦~

    ReplyDelete
  2. 哦~那个是棒棒糖来的..只是它的棍有荧光嘛..哈
    是咯..我知道..
    烟花就好像爆米花酱小罢了..==
    没有啦..也是酱过罢了嘛..
    也祝你新年快乐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