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有谁能告诉我怎么办?
刚才整理东西的时候才发现
我的intro to art考试的答案纸没交上去..

我现在真的很难过
resit 或是repeat我不介意
我介意的是我的scholarship就酱没了..
我以后怎么办?
我就是靠scholarship才有得继续我的学业
现在
什么都没了
学业可能以后也保不住了
我还能怎样????

我真的很难过
我除了哭
还能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