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歌..

嗨~~
首先我要说明..
这篇文章不是什么emo post..
只是我无聊过头..想说搞下创意..
用一堆歌名来写一篇我内心的一些独白..

就想说..如果“有心“的朋友们..
你们也可以猜猜看里面有多少首歌名咯..
可以留下cmt..
不过说明在先..
猜中没有奖品的喔~~
哈哈~~~


********************************************


下雨天..
当我独自望着窗外..
听着情歌.. 心里一直想个不停..
我.. 喜欢你怎么办??
我该低调的,默默的藏在心底吗??

我.. 想和你做的..不只是朋友..
我知道.. 你可能不屑,
觉得..何必在一起?
不过..原谅我的厚脸皮..
我心里打从的希望,在..
下一个天亮,
下一片天空..
你.. 会成为我的专属天使,
你是我所有的回忆..

安静的夜晚,
我开始懂了..
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恋人未满..
一场暧昧..
是我想太多了..
这..也许是恶作剧吧~
我以为.. 我可以..
但..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可能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在某个爱转角,
你会遇见很爱很爱你的人..
然而..那时候的我..
会在第二顺位..
在这里等你..
就算只是一秒也好..
也会成为我世界最美的风景..
一场华丽邂逅..

我会好好过..
我也会好好把握~
只想让你知道..
无论以后怎样..
我们依然是朋友..
同时间,
我也不会放弃..
一旦有机会..
我还是会希望做你的男人..
让我照顾你~~
因为我爱的人,就是…..
~~~你~~~

~*z.ann*~

【APTS】"Does she knows that i'm thinking of her?? I dun think so..~~~~"

6 comments:

  1. 哈哈..我知道多啊..
    不过详细的是多少咧???
    xpxp...

    ReplyDelete
  2. 太多了,缭乱眼花~~~ @。@

    ReplyDelete
  3. -->sue:哈哈..多也是有个数目的..
    “缭乱眼花?” 不好意思咯~~xDxD



    --〉xiang:你差水啦..我放的歌名又不是很旧那种..
    outdated~~~哈哈!!

    ReplyDelete
  4. (气……)我……我只是没有仔细看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