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群众要求之outing篇~~ ^^

好吧.. 粉丝要求我update..
不可能让她失望的对对??
哈哈哈哈~~

其实我自己也打算update昨天的outing的..
就说这个咯~~

说真的,读了五个sem,
这还是我们d5男子帮的第一次出街玩咯..
哈哈~~
就plan去lowyat redbox唱k咯~~
2-5pm..
最搞笑就是进去点waka-waka..
直接炸到~~~ 哈哈哈~~~
还有terence,人家服务员进来last call,
他就唱到兴起..
飙高音还大走音那种..
笑到爆掉~~
XDxD!! *(terence不要生气~~~ xPxP)

唱完了就跑去pavilion吃东西..
一直决定不到要吃什么咯..
全部都要省钱..
哈哈~~
Quote zul的一句话:
【出来玩都不要带多一点钱,吃不起就不要出来玩呐~~】
Hahaha!!!!
我忘了他是不是酱说啦…就类似啦~~ xP

最后决定去pavilion food court吃tempayaki..
超好吃的..看到都流口水了~~
贵的值得..哈哈~~
看图吧~~ ^^


*下次再去吃过~~ (∩_∩)

对了,昨天的outing遇到蛮多朋友下咯..
而且都是在不同地方tim..
在lowyat就看到敏瑜在做工..
在sg.wang就看到原进和远鹏(是不是酱写??写错了勿怪~~ ><)
在pavilion就看到淑敏和她妈妈..
分别都有打到招呼啦..

结果我朋友就酸我咯..
“你很多朋友喉??”
然后随便指一个..
“这个是不是你朋友?? 认不认识的??”
给他酸到~~ 哈哈哈!!

和他们在pavilion window shopping完了都已经快8点了..
他们也要回了..
原本是打算等敏瑜放工后一起去yumcha的..
没办法咯.. 太晚了啦她放工后~~
不好意思咯~~ ><

好啦..
很累了..
好久没打那么长的post了…
看久眼睛酸痛了…@@

相信我的粉丝应该满意了吧??
我upload了哦..
接下来繁忙的日子就要来了..
Update的次数可能没那么频繁了..
我尽可能啦蛤~~
继续支持咯~~~
掰~~~~
O(∩_∩)O

-启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