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October 5, 2010

I'm Back aka 我回来了..

哈喽~~~~
各位好....
不是要介绍唐禹哲和蔡旻佑的歌啦..
只是要换个方式宣告我还没对我的部落格死心..
不要误会..哈哈哈!!!


好吧..
说点什么??
没东西咧..==
上课上课上课..
功课功课功课..
没点新意..

不如谈下我的创作吧好bo??
呃,安仔本人呢打算开拍我自创WEDDING DRESS 华语版的MV咯..
相信有留意我fb status的都知道吧..
谢谢大家在我还没开始做的时候就给予我的建议和支持...
我也希望能够做的好看一点,不让你们失望滴~~~
保佑我~~~ xD!

现在还在努力地想着如何构思MV的故事情节..
顺便征询你们的意见...
有没有什么好的剧本吗??
不介意的话说给我知噢~~...
透过留言方式好吗??
谢谢你们...

【今日一句:】尽请期待...我会尽快~~~ ^^

3 comments:

  1. 哈哈...我不會介意你幫我家唐禹哲打歌的....;p

    會蠻期待下你自創wedding dress華語版的mv...

    ReplyDelete
  2. sling: 哈哈..没问题的喔..我是说真的..
    如果你不介意我是男主角啦..xD!!

    bibi: 哈哈..好咯..不错听的歌值得打下的..哈哈哈~~
    谢谢先咯.. 希望能拍到我要的效果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