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换了新头毛型了~~ ^^

好啦..废话不多说..
我剪头发了..
我知道你们click近来也是要看图片罢了的啦..
心知啦..哈哈哈~~
我不懂这个叫什么cut啦..
看图~~



















应该还不会很难看吧??
说真的..新的发型很难拍到很好看咯..
还有,不戴眼镜拍还看到有比较爽..
眼睛一戴上拍啊~~
真的整个nerd掉咯..
乖仔到呕~~==
不信看下..


















walan,没眼看..
你们也不要逗留在这张照片太久.. ><''

哦对了..
有件事情要你们的帮忙了..
我想换掉我FB Profile的那张“紫菜阿伯照”了..
哈哈哈!!
可是呢,我又不懂要选哪一张喔..
你们的任务来了..
我决定交给你们去选择..
点击这个link。。。
从那个album里选出你们觉得整体最好看的一张照片..
方法很简单..
按个"like"就可以了..
留言的话更好..
哪一张like的票数最高的话我就换哪一张咯...
好不好???
快快去投票吧...哈哈哈哈~~
谢谢先咯~· ^^

~启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